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城乡公交客运
来信人: 柳诗洁
来信时间: 2023-02-02 17:24:37
内容:

领导们,您好

  想请问一下,临湘公交站应该是为了老百姓的交通出行便捷而成立设置,但是是否能真的有对我们出现更加方便吗?临湘到大坝的公交车,说的是半小时一趟,但实际是超出了半小时,其他乡镇的车十来分钟,为何我们就是半个多小时,以前十五分钟一趟,非常方便,服务态度也很好,现在的司机态度很不好,而且增加了我们出行的不便利,特别是天气冷热,这个等车的时间非常难熬,望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23-02-07 10:20:19
回复内容:

柳诗洁:

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发布的文件已收悉,我局对此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前往龙鑫运输公司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革实施后,龙鑫运输公司根据本公司的运力对各线路主线的运营时间进行确定,主线的发班时间为每半个小时一趟,而其他支线或短途班线发班频次要大于主线发班频次。为切实改善群众交通出行条件,龙鑫公司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在客运站点张贴发班时间表,方便群众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二是进一步加大驾驶员职业道德教育,提升服务水平;三是待运力得到补充后,将会合理调整班次,缩短发班时间。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支持和理解 !

临湘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2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