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15年度林业局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来源: 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16-09-09 00:00 浏览次数: 1

临湘市林业局2015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我局是政府组阁局,主管全市林业生态规划建设、林业产业指导与管理、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病虫害防治和森林资源保护等工作。2015年,认真贯彻落实以“兴林、富民、强市”为宗旨,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突出造林绿化,大力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着力提高林业服务水平,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现将我局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如下(2015年度无二级预算单位):

2015年度收入总计8350.09万元,其中:公共财政拨款 7951.62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398.47万元。本年支出总计8350.0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6.20万元。(其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421.28万元)。详见《2015年度市直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015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7951.6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94.70万元,系保障我局维护机关日常运转所需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办公费、水电费、培训费、会议费、差旅费、社会保障缴款、公车购置与维护运行、公务接待等日常公用经费;项目支出6656.92万元,是我局为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而发生的支出,主要用于林业血防、退耕还林、风沙荒漠治理、森林生态效益补偿、森林培育、林业防灾减灾等方面。详见《2015年度市直部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2015年“三公”经费支出合计87.6万元,比公开的部门预算数减少0.8万元,因我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厉行节约有关要求,加强公务用车管理,规范公务接待活动,使我局的公车运行费及公务接待费都有所下降。分项为:因公出国(境)费支出1.92万元,比预算增加1.92万元,因我局李局长与市委领导参加省外事侨务办组织的赴韩国国际竹子博览会费用开支,出国1次,共1人;公务接待费支出58.75万元,比预算减少1.65万元,降低2.73%,公务接待共198批8503人,增减原因为:严格审批制度,严格接待标准,按规定控制陪餐人员;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26.93万元,比预算减少了1.07万元,降低3.8%,是由于进一步规范了使用公务卡加油行为,完善了内控制度。 详见《2015年度市直部门“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表》。

下载查看:2015年度林业局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