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举行客运中心站整体搬迁暨长安汽车站全面启动仪式

来源: 交通局 发布时间: 2016-10-19 00:00 浏览次数: 1

10月18日上午,我市在长安汽车站站前广场举行临湘市客运中心站整体搬迁暨长安汽车站全面启动仪式。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站场处处长甘艳,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方全民,我市领导李美云、魏淑萍、余岳雄、廖祯祥、凌晓明、孙少游、刘如乐、吕乐与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国辉等出席,市直相关单位和长安、五里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以及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参加启运仪式。

启运仪式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主持。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袁翰在仪式上简要介绍了客运中心站整体搬迁暨长安汽车站全面启运工作情况。

省道路运输管理局战场处处长甘艳、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方全民分别作了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魏淑萍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长安汽车站的全面启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历来关心支持临湘交通运输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忠诚担当、务实奉献的广大交通干群,表示亲切的慰问!

魏淑萍指出,全面启动长安汽车站,是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后续管理的重要内容,对充分发挥交通基础设施支撑保障作用,更好服务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市道路客运也将由此掀开新的发展篇章。

魏淑萍要求,市交通运输局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加强行业管理,不断规范运营秩序,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再立新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交通部门忠诚担当、务实拼搏的实干精神,立足苦干实干,加快干事创业,为建设“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奋力打造“一极三宜,江湖名城”桥头堡,做出积极贡献。

市委书记李美云宣布长安汽车站启运。

仪式结束后,李美云、魏淑萍等与会领导还走进长安汽车站现场考察车站运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