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举办临湘市第七届大众体育运动会钓鱼比赛的通知

来源: 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7-10-25 16:06 浏览次数: 1

 

各乡镇党委和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直各单位、各厂矿企业、学校和社会团体:

根据临办发电【2017】3号文件精神,结合临湘市第七届大众体育运动组委会具体安排,我市将举办首届大众钓鱼运动会,具体安排如下,望迅速遵照实行:

一、竞赛项目:钓鱼

二、竞赛时间:2017年11月11日至12日

三、竞赛地点:临湘市国际垂钓中心

四、参赛资格:限本市户籍或在本市正式工作的钓鱼爱好者,年龄在15至66岁的自由行为能力人

五、竞赛项目:

1、以单位团体组队参赛,每队三人,队员分别由3.6米、4.5米、5.4米手竿钓手组成,每个单位组队不超过三个。以三名队员总成绩计入总分,每单位取其中一队最好成绩参加集体计奖。授奖前18支参赛队。

2、以个人名义参赛,每名运动员限报3.6米、4.5米、5.4米手竿中的一项参赛,参加团体赛的选手另单计个人成绩。每一项授奖前12名运动员,共计36名运动员得奖。

六、竞赛主要注意事项:

1、报名地点:市钓鱼协会(西正街与建新南路红绿灯交叉口北楼,原轻工业局三楼右侧,浮标协会旁)。参赛费每人200元。

联系人:李君山 13973030319   黄海龙  13487781399  

2、组委会提供参赛当日竞赛帽、鱼护、公饵、午餐、饮用水等,其它钓具自备。

3、限报名额为80个竞赛队、120个个体运动员。以报名额满为止。

4、其它未尽事宜、以第七届大众体育运动会规程为准。

请各单位接此通知后,积极报名参赛,认真组织队员训练,争取取得团体和个人好成绩。

                                   临湘市教育体育局          临湘市钓鱼运动协会   

                                                   2017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