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表彰2017年度学校幼儿园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报

来源: 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3-28 16:09 浏览次数: 1

各学校、幼儿园:

2017年,我市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始终把安全工作作为重要保障环节来抓,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深入开展安全教育活动,经常性开展安全排查及整治行动。做到工作不留空档,安全不留死角,形成了人人抓安全,逢会讲安全的氛围,确保了我市教育工作平安稳定。市三小被岳阳市教体局推荐为湖南省平安校园;市二中被岳阳市级综治委评为平安学校;实校、二完小被岳阳市教体局评为平安校园。二中、六中、四中、八中、一小、五小、聂市中学、坦渡中学、长塘中学、源潭中学、文武学校、龙之源幼儿园、羊楼司中心幼儿园、定湖童心幼儿园、长塘共同红星幼儿园、步行街幼儿园、京华合木幼儿园、长河幼儿园、五里小太阳幼儿园、海印阳光幼儿园等20个单位被评为临湘市教育安全先进单位。

一中黄静、二中谢正东、二小李乐香、三小吴康亚、实校鲁荣军、乘风中学严令辉、羊楼司中学杨济雄、定湖中学刘次辉、桃林中学方书、詹桥中学刘庆和五中方建中、职专张常明、智远学校谭顺昌、中心幼儿园朱玲、童之梦幼儿园万成英、金桥幼儿园左嫦娥、早慧幼儿园陈如意、红蕾幼儿园王丽、蓓蕾幼儿园陈云子、白云中心幼儿园陈康丽、江南晓州幼儿园范平平、坦渡成宏幼儿园黄素娟、启迪ABC幼儿园方杏、源潭中心幼儿园胡容、羊楼司石娃幼儿园沈静芳、詹桥蓝猫幼儿园陈九九等26位评为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特此通报表彰。

希望各学校、幼儿园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为我市教育系统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