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临湘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三湾产业区规划环境影响跟踪评价信息第一次公示
来源:工业园   日期: 2022-12-14 15:46
浏览量:1 | | | |
               湖南临湘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三湾产业区规划环境影响跟踪评价信息第一次公示

湖南临湘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三湾产业区规划环境影响跟踪评价已于日前启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条例》、《规划环境影响跟踪评价技术指南(试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第4号)的相关要求,现将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湖南临湘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三湾产业区规划环境影响跟踪评价

项目位置:湖南省临湘市南郊长安镇三湾地段

项目概况:湖南临湘工业园是经国务院备案的省级开发区,下辖两个产业区,即三湾产业区和滨江产业区,形成“一园二区”的格局。三湾产业区于2003年8月开园,产业定位为医药、机械制造、建材、矿产品深加工。目前,已入园企业共有23家,其中14家正常生产,9家停产或未投入生产,入园企业总用地面积约3.05km2。本次开展规划环境影响跟踪评价的评价范围为三湾产业区。

二、委托单位名称及其联系方式

委托单位:湖南临湘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 系 人:易均

电  话:18598918073

三、环境影响跟踪评价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

评价机构:湖南思源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  工

电  话:0731-89608655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街道云栖路559号艾邦科技产业园1栋1905房

电子邮件:253326711@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参与意见表详情见下方附件。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本次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是建设项目影响范围内关注本项目建设的公众。

公众提出意见应与环境保护相关,主要涉及以下方面:对项目建设环保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对当地环境质量看法、对环境主管部门审批、管理方面的建议或意见、对项目在该地点建设赞同或反对的意见(简要说明理由)等。(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期限和方式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公众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普通邮件的方式以及直接向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提交意见。

[注]: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并在有限期内将填好的公众意见表提交至以上公示的电子邮箱内。

湖南临湘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