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滨江污水处理厂提能改造编制中试实验方案的邀请函
来源:工业园   日期: 2023-09-08 17:33
浏览量:1 | | | |

  为满足临湘高新区杨桥片区企业排水需求,根据省环科院对我园滨江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评估结论,根据〔2023〕第9次市长办公会议纪要精神,将对滨江污水处理厂进行提能改造中试实验,特诚邀具有相应资质的公司参加编制中试实验方案。

  一、项目概况

  滨江污水处理厂于2012年投资建设,占地97亩,原设计规模20000t/d,现工业废水处理能力6000~7500t/d,一般污水处理能力14000 t/d。随着杨桥片区化工企业的建成投产,需对现有污水处理能力进行提能改造,达到生产废水处理能力20000 t/d。为此,需开展滨江污水处理厂提能改造中试实验。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9月8日16:30—9月12日18:00;

  2、报名地点:临湘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411室(地址:湖南省岳阳市临湘市江南镇儒溪社区);

  3、报名邮箱:525232194@qq.com。

  三、参加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五证或三证合一);

  2、企业应具有环境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证书(水污染防治工程)、丰富的工业污水处理厂运营经验、环境工程项目经验丰富;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临湘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