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长塘桃林忠防等3镇 河道采砂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湖南振湘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 2024-01-05 11:42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长塘桃林忠防3镇

河道采砂项目招标公告

 

为压实河道采砂管理责任,规范临湘市河道采砂管理,切实维护临湘市河道采砂管理秩序,确保河道防洪、供水和生态安全,湖南振湘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经临湘市人民政府授权负责组织实施临湘市长塘桃林忠防等3镇河道采砂项目的招商工作,北京五州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招商服务机构)受委托负责承办招商活动的相关专业服务。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资人参与本项目招商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临湘市长塘桃林忠防等3镇河道采砂项目

2、招商范围:项目拟对临湘市长塘桃林忠防等3镇范围内的河道进行采砂,总开采砂石方量为2153.25万吨,同时,规范河道采砂,加强河道采砂管理,确保防洪和河道度汛安全,建立良好的采砂秩序。

3、项目地点:临湘市长塘、桃林、忠防等3镇

4、项目合作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2年(具体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5、项目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估算约72256.14万元。

6、项目投资回报:项目投资回收机投资回报为项目砂石销售收入。

7、项目费用承担:一是本次招商项目产生的前期费用总计80万元,其中《临湘市长塘桃林忠防等3镇河道砂石储量地质勘查报告》编制费用22万元、《临湘市长塘桃林忠防等3镇河道采砂规划报告(2023—2035年)》编制费用12万元、《临湘市长塘桃林忠防等3镇河道采砂实施方案(2023—2035年)》编制费用10万元、《临湘市长塘桃林忠防等3镇河道采砂项目砂石资源价值评估报告》评估费用8万元和《临湘市长塘桃林忠防等3镇河道采砂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费用28万元;二是招商服务费用10万元上述两类费用由相关服务单位收取,全部由最终确定的投资方承担

二、投资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资方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经营范围为河道疏浚施工专业作业或者河道采砂等,且企业注册资本不得低于人民币20000万元;

2、没有不良信用记录,投资方需提供本单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信用中国网站等渠道查询的信用记录。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允许报名

三、招商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资申请者,请于202415日至2024110日(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3时至5时(北京时间),凭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到北京五州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地址:岳阳市站前路237号岳阳凯鑫国际金融中心902)领取招商文件。

四、投资申请文件的递交

1、投资申请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24110日上午9:30分,递交地点为北京五州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会议室,投资申请文件评审时间、地点同投资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

2、逾期递交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招商人(招商服务机构)不予接受。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商公告及结果在临湘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商人:湖南振湘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临湘市云湖街道三湾工业园区石塘大道28号

联系人:李女士

  话:18973007184

招商代理机构:北京五州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

  址:岳阳市站前路237号岳阳凯鑫国际金融中心902

联系人:孙女士

  话:1867309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