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尖山森林公园停车场工程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来源:岳阳惠临公司   日期: 2014-08-18 00:00
浏览量:1 | | | |

招标编号:2014-3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临湘市五尖山森林公园停车场工程项目设计招标 已由 临湘市发展和改革局以 临发改招[2014]125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临湘市五尖山森林公园停车场工程项目设计招标;

2.2  建设地点:临湘市五尖山森林公园;

2.3  规    模:本项目设计的工程内容及规模为阶梯式露天停车场,占地面积19275.68平方米,项目规划建设大巴停车位28个,小车停车位295个及游客中心服务建筑、游客集散广场、登山园路等配套设施。项目投资概算为1436万元;

2.4  设计周期:设计方案确认后3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评审通过后45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

2.5 招标范围:临湘市五尖山森林公园停车场工程项目设计招标:包括本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方案设计阶段估算、初步设计阶段概算的编制以及施工期间的后续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3  拟任该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具有市政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 人民币壹万元 ,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户名:临湘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开户银行:中国银行临湘市城西路支行;账号:593757349261)。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4 年 9月 3 日 17时 00 分。

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请从2014 年  8 月 14 日至 2014年 8 月 20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 8  时30分至 11时30分,下午 3 时30分至 5 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由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身份证或拟任项目负责人持身份证、授权委托书、介绍信(日期必须是公告发出之日至报名截止时间止为有效期)及如下资料:1、营业执照副本;2、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3、资质证书副本;4、税务登记证副本到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临湘项目部报名(临湘市南正街爱国巷粮食新村),并按代理公司通知的时间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其它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以上证件需提供一套复印件加盖公章的资料留存。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套(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和递交投标文件地点见招标文件。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湖南省外投标人还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确因出国、住院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必须提供相关证明,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政府采购网 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 临湘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临湘市政府采购办公室。

电话:0730-3765070、0730-3769788。

10.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11.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临湘市临湘大道与107国道十字路口

联 系 人:夏先生 

电    话:13469250707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临湘市南正街爱国巷粮食新村(临湘项目部)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 18173116151

传    真: 0730-8957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