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新路道路绿化工程政府采购项目公告
来源:岳阳惠临公司   日期: 2014-08-22 00:00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连新路(临湘大道—建新中路)道路绿化工程

政府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编号:HNTJZB2014-YY20

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临湘市连新路(临湘大道—建新中路)道路绿化工程政府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 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内容、要求:

1、项目名称:临湘市连新路(临湘大道—建新中路)道路绿化工程

2、项目内容:临湘市连新路(临湘大道—建新中路)道路绿化工程(详见采购清单)

3、采购编号:HNTJZB2014-YY20

4、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二、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供应商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市园林绿化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具有园林专业的项目经理证或二级以上市政专业建造师资格;

三、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

1、供应商代表应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其在本公司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或签订的劳动合同,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市园林绿化叁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具有类似工程经验(提供合同复印件)、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具有园林专业的项目经理证等证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临湘项目部(临湘市南正街粮食新村)报名并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以上证件须带原件查验;资料不齐全的,本代理公司将不予受理。上述证件需提供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留存。

2、投标人代表应是投标人单位的固定工作人员,一个投标人只能购买一份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人代表应留下自己的真实电话号码并时刻保持畅通,以便于联系。否则因联系不到而造成投标人权益的损失由投标人自己负责。

3、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临湘项目部(临湘市南正街粮食新村)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400元/本,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4年8月21日至2014年8月28日

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3:30~5:30  

6、报名前请到业主处了解情况后再到本代理公司报名。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4年8月29日 9时00分(北京时间)在临湘市人民政府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中心(临湘市建设局三楼)开标厅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

五、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临湘大道与107国道处

联系人:李虎子          电话:13874031682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临湘市南正街爱国巷粮食新村

联 系 人:李  立                电话:18173116151

采购监管机构:临湘市政府采购办公室

联   系   人:杨啸波           联系电话:0730-3769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