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鑫惠德贸易有限公司招聘4名财务 人员补充公告
来源:岳阳惠临公司   日期: 2023-03-14 11:50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鑫惠德贸易有限公司招聘4名财务人员补充公告

临湘市鑫惠德贸易有限公司(系岳阳惠临公司子公司)招聘4名财务人员现报名已经结束,经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会研究同意,就本场招聘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笔试

(一)准考证领取

1、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2023年3月15日 (下午2:30-5:00)。

2、笔试准考证领取: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十楼1011办公室。逾期未领取准考证,视为放弃考试资格。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是本次招聘考试必须出示的证件,请考生妥善保管,以免影响考试。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时间为 2023年3月22日上午9:00--11:00,地点见准考证。考生必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件原件参考,两证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二、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另行在临湘市政府网公告。考生必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参考,两证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三、薪酬与福利

(一)薪酬待遇。实行与绩效考核挂钩的年薪制,按公司薪酬管理制度和绩效考核办法计发薪酬,财务人员6.8万/年—7.8万/年。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只发见习工资,享受“五险一金”。

(二)公司福利

1、社会保险。公司按照国家和地方法律法规规定的标准为员工每月购买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2、学习培训。经常组织员工开展各项专业技能培训、综合培训、户外拓展等多种形式的培训活动。

3、体检。员工每年体检一次,标准参照临湘市在编在职人员标准执行。

4、福利。公司工会每年为员工发放节日补贴2100元/人/年,以及湖南省总工会文件规定的其他工会福利。

5、带薪假。员工享有每周休,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等国家法定假。

 

联系人:李思雨

联系电话:0730—3766889/18711283366

 

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3年 3 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