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来源:岳阳惠临公司   日期: 2023-03-24 14:59
浏览量:1 | | | |

2023年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11名工作人员笔试已经结束,笔试成绩已在临湘市政府网公示。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面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11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会审定,本次入围面试考生 15人。(详见附件《2023年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11名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3年 3月28 日(星期二)上午9:00。入围面试考生须于当天早晨8:00前赶到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前操坪集合,8:20考生安检入场,8:30考生在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2)面试地点: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相关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携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两证必须齐全)按规定的时间参加面试。因证件不齐不能确定身份的考生不允许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按时到达指定的地点集合及入场,按规定的时间到候考室统一参加抽签确定面试顺序,8:30未到候考室参加抽签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联系人:李思雨

联系电话:0730-3766889    18711283366

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4日

附:2023年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