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振湘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员工面试通知
来源:岳阳惠临公司   日期: 2023-08-11 11:26
浏览量:1 | | | |

  湖南振湘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员工笔试已经结束,笔试成绩已在临湘市政府网公示。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面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湖南振湘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员工公告》规定,经湖南振湘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审定,本次入围面试考生 20人。(详见附件《湖南振湘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员工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3年8 月18 日(星期五)上午8:30。入围面试考生须于当天早晨7:40前赶到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前操坪集合,7:50考生安检入场,8:10考生在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2)面试地点: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相关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携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两证必须齐全)按规定的时间参加面试。因证件不齐不能确定身份的考生不允许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按时到达指定的地点集合及入场,按规定的时间到候考室统一参加抽签确定面试顺序,8:10未到候考室参加抽签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联系人:姚

  联系电话:0730-3766889    15700832973

  湖南振湘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8月11日

  湖南振湘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员工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