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云湖街道办事处2023年工作规划

来源: 党政办 发布时间: 2023-02-21 10:55 浏览次数: 1

云湖街道2023年工作规划

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 两个维护 ”,坚决执行和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圆满完成。

(二)坚持管好队伍。担牢书记主责抓好主业,继续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强化班子建设,规范干部管理,充分调动干部团结共事、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加速项目推进。我们将继续成立专班,克服一切困难,强势推进项目征拆和服务工作。

加大民生保障。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在确保镇村两级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加大民生投入,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确保社会稳定。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狠抓底线工作不放松,始终把安全和稳定摆在首要位置不动摇,为稳大局、保民生、促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