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市政中心“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来源:财政局   日期: 2016-09-09 00:00
浏览量:1 | | | |

2015年度临湘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决算说明

临湘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是建设局下属的一个公益类副科级事业单位。

一、主要职能职责:1、履行对城市规划范围内已建成的城市道路、人行道、桥梁、排污管网、地下管线、交通隔离护栏等市政设施的维护管理;2、履行对占用、开挖已建成的城市道路、人行道的审批和秩序管理;3、履行对城区道路开挖、人行道占用和排污设施的有偿使用管理;4、履行对城市范围内户外广告设置的审批、规范管理和违法、废旧广告的撤除清理;5、履行对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的许可;6、履行对城区停车场的建设、维护和有偿使用管理;7、城区范围内的物业管理。

二、 现将我单位 2015 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如下:

2015 年度收入总计 1274.75 万元,其中:公共财政拨款240.07 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165.5 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拨款 万元。本年支出总计1274.75 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40.07万元。详见《 2015 年度市直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015 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405.57 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05.57万元,系保障我单位各项支出。项目支出 120 万元,主要用于路面和下水道的维护等方面。详见《 2015 年度市 直部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2015 年“三公”经费支出合计11 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 7 万元,与去年持平, 公务接待共 89 批 836 人次,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4万元,比预算 6 万元减少2万元,是由于工具车报废一台。

详见《 2015年度市政中心“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表

  2015年市政中心决算批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