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7年第一批易地扶贫搬迁工程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的通知
来源:财政局   日期: 2017-06-06 17:17
浏览量:1 | | | |

有关市州、省直管县市财政局: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第一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财建〔2017〕138 号)和省发展改革委、省扶贫办、省财政厅《关于下达湖南省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规模及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湘发改投资〔2017〕311号),现下达你市(州、县)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第一批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万元。此款列 2016 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30504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经济科目“309基本建设支出”。

请严格按照有关管理规定履行好相关职能,督促行业主管部门对项目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切实加强项目审核。同时,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规定,严格项目资金使用监管,确保资金使用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

附件: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第一批)中央预算内资金明细表112.xls

湖南省财政厅

2017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