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6号建议的答复2
来源:临湘市政府建议提案办   日期: 2019-10-14 16:59
浏览量:1 | | | |

临财字〔2019〕7号 A类

同意公开

对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6号建议的答复

李国武代表:

您在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提出的《建立“乡村振兴边界示范镇”》收悉。现答复如下:

羊楼司镇属全国重点镇、湖南省新型城镇化试点镇、湖南省小城镇建设示范镇,为进一步打造边界示范镇,树立“湘北门户”良好形象,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对羊楼司镇发展十分重视,在争取政策支持、本级财政投入上给予了大力扶持。一是羊楼司镇竹木产业园在税收体制上参照工业园现有体制。园区内实现的地方固定收入,剔除按政策计提的各项政策性资金后的土地出让收入全额返还,主要用于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二是为支持羊楼司镇园区建设,财政在2019年预算中安排了羊楼司检管委员会工作经费80万元。三是按照财权与事权支出责任划分,羊楼司本级政府要通过优化支出结构和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等措施,助推镇域经济发展,真正实现乡村振兴边界示范镇的目标。

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临湘市财政局

2019年6月15日

 

 

承办责任人:吴天星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刘  华  0730—372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