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8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临湘市政府建议提案办   日期: 2019-11-01 11:11
浏览量:1 | | | |

临自然资字〔2019〕2号 B类

同意公开

对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8号建议的答复

沈康祥等代表:

你们在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提出的《适当调整禁建区域》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加强对私房建设的监控和管理,稳步推进城市规划区内禁违拆违治违工作,规范土地交易市场,综合利用土地资源,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我局制订了《临湘市城市规划区内禁违拆违治违工作私房建设管理办法》。目前,该方案已通过市委、市政府审查,正在报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预计11月份出台。

针对你们提出的调整五里规划区域,合理安置村民建房问题,我局进行了认真调查和研究,又制订了《临湘市城市规划区内禁违拆违治违工作私房建设管理细则》(该细则是具体的操作方案,细化到了每一个村、组),其中酌情考虑了五里街道纯农业村村民建房问题。待《临湘市城市规划区内禁违拆违治违工作私房建设管理办法》出台后,我局再将《细则》报市委、市政府审核、发布。

感谢你们对临湘市自然资源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临湘市自然资源局

2019年10月25日

 

 

承办负责人:程金波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刘 云   1520025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