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35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临湘市政府建议提案办   日期: 2019-07-01 17:52
浏览量:1 | | | |

临污水字〔2019〕20号 A类

同意公开

对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35号提案的

答     复

袁春辉、刘娜娜委员:

你们在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出的《加强詹桥河治理问题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加强詹桥河治理问题的提案,己决定将詹桥河的治理纳入到2019年全市重点项目之列,并着手全面实施。首先在詹桥集镇建设一座垃圾中转站。该垃圾中转站选址在离詹桥集镇1公里处,由湖南晨光公司中标,中标额 140万元,5月26日由湖南晨光公司组织施工队正式进场施工。预计2019年年底可以竣工交付使用。其次在詹桥集镇建设一座日处理生活污水1000吨的处理厂。该项目于4月份立项,5月份通过招投标,由湖南沿湖建筑有限公司中标,项目标的2811万元,6月24日由沿湖公司组织2家施工队正式进场施工。预计2019年年底可以竣工交付使用。

感谢你们对解决詹桥河综合治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临湘市农村污水垃圾处理项目及桃林河流域特色小镇建设指挥部

                                                             2019年6月28日

 

承办负责人: 方  勇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 黎海波  15115014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