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51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临湘市政府建议提案办   日期: 2019-11-08 17:22
浏览量:1 | | | |

临教体字〔2019〕8号 B类

同意公开

对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51号提案的答复

吕艳明委员:

您在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完善临湘一中配套设施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教师公租房的入住对象为全市在城区没有房产的教师,包括全市各乡镇的在职和退休教师,其中还有一部分不是教师身份的陪读租住户,入住对象比较复杂。如果开通一中校区到公租房通道的话,将会给学校管理带来诸多不便,给全校师生安全带来隐患。具体表现为:一是进出人员多而杂,教学秩序势必受影响;二是很多人将会抄近路进出校门至向阳路,车辆和人员在校内穿过,师生安全隐患多;三是门卫保安人员增多,管理成本加大,学校负担不起;四是学生违规进出多,增加管理难度。

现在,随着体育馆前停车场的即将竣工,学校西门每天将会定期开放,到时从西门到公租房的距离较之以前将会大幅缩短,居住在公租房的学生从东门进出校园也极为方便。

综上所述,目前学校没有开放一中校区至教师公租房通道的计划。

感谢你们对我市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临湘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8月10日

 

 

承办负责人:刘志伟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彭日红  1370740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