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分队招商在广东 临湘市组团参加岳阳(东莞)化工新材料•氢能产业招商推介会
来源:临湘市贸促会   日期: 2019-04-16 10:19
浏览量:1 | | | |

携手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致力打造“氢能城市”岳阳样本;借力粤港澳大湾区“东风”,助推我市化工新材料与氢能产业乘势而上,顺势而为!4月14日上午,湖南岳阳(东莞)化工新材料·氢能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东莞举办,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率岳阳团出席,临湘市领导谢胜、余岳雄、彭海云、刘星魁,及工业园、贸促会、羊楼司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粤港澳大湾区是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也是我国主要的石化和氢能产业集聚地。东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城市,处于珠三角城市群核心位置。岳阳此次在东莞举办化工新材料和氢能产业招商推介会,旨在借助粤港澳大湾区这个国际平台,深挖化工新材料和氢能产业的资源、项目、技术、资金等“富矿”优势,广交四海朋友,延揽各路英才,携手互利合作,共享发展红利。

 

会议由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熊炜主持。粤港澳大湾区化工新材料和氢能产业业界客商、乡友、新闻媒体、岳阳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招商主管部门负责人共200多人参加了活动。李爱武在会议中指出,岳阳正积极引进化工新材料项目,加快打造中南地区绿色石化产业基地。同时依托丰富的石化副产氢能资源禀赋,拉长深耕氢能产业链条,实现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岳阳将携手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以“氢生活、氢城市、氢经济”为核心加大氢能的应用推广,全力打造氢能城市标杆。

 

会上,岳阳市十三个项目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临湘市副市长彭海云代表市政府与湖南万佳和化工有限公司就万佳和化工项目进行了签约。此外,市委书记谢胜还参加了李爱武主持的重要客商见面会。

当天下午,谢胜书记带领小分队先后前往临湘乡友企业东莞久森新能源有限公司、东莞万丰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高金实业有限公司、广东理想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对接。

 

 

 

东莞市久森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高科技公司,是专业从事技术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聚合物锂电池厂商,拥有先进的技术和高自动化生产线,已成为中国聚合物锂电池的领先品牌。产品应用范围包括电子烟、智能产品、手机、笔记本、蓝牙、汽车快速启动器、航模、电动自行车、机器人等。

 

 

东莞市万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网络数据传输电缆、高频同轴线缆、能源电线、汽车电线等产品研发与生产。生产的网络传输线、音视频线、汽车传感器电缆、太阳能电缆远销海内外,也是通讯行业众多世界级品牌的OEM合作伙伴。

 

 

东莞市高金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生产现代化家具产品实业集团。产品涵盖酒店工程系列,客厅系列,卧房系列等等酒店和家用家具。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瑞典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旗下有三家专业化的生产厂家,以不锈钢酒店工程,个性定制家具的东莞市广聚家具厂,以外销为主的东莞市广进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和以自主品牌为主的东莞市高金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理想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材料及设备,及设备材料,电子及材料,塑料材料及,化工材料及,销售及加工,生产及加工,防潮防水板,铝及铝合金板,化工及生产产品/服务。

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其发展历程、发展前景、运营模式和生产经营状况。市委书记谢胜与各位乡友企业家深入交流后指出,临湘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各乡友企业非常符合临湘产业规划和定位,希望能够加强沟通联系,寻找合作切入点,诚邀各位商界精英回乡投资兴业,共同助力临湘经济发展。

当天晚上,市委书记谢胜一行与广州浦帆进出口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张军进行了交流座谈,该公司专营木材进口贸易、木材代理进口、物流运输、货运代理、木材贸易融资。交流中谢胜强调,羊楼司竹木产业园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产业链优势,市委、市政府也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引领企业创新发展,同时,也希望可以共享开放理念,加快承接家居产业转移的步伐。

4月15日至16日,临湘招商小分队将前往中山,惠州,深圳等地就港龙地产商贸中心,王老吉百倍力植物饮料生产基地、浩谷家具、氢能等项目进行考察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