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正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正明一行来我市考察
来源:临湘市贸促会   日期: 2019-04-26 10:09
浏览量:1 | | | |

4月24日,广东惠州湖南商会会长、广东正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正明等一行来我市考察。市领导谢胜、余岳雄、彭海云,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建华以及工业园、自然资源局、发改局、生态环境局、贸促会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余正明一行先后来到城陵矶新港区集装箱码头、城陵矶新金宝打印机项目生产区、滨江电子信息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在电子信息产业园,余正明一行详细了解电子信息产业园的布局、规模、发展等方面情况。

 

广东正鼎投资有限公司目前主要着力于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两大领域。公司拥有五家高新科技企业,主要围绕移动互联网终端产业,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战略。在现代服务业领域,公司投资10亿元建设了江西宜春明月山维景国际大酒店,五星级酒店和五星级温泉。该公司有意向在我市投资11亿元建设10万吨/年苯酐和3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

 

座谈交流会上,市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了园区规划、用地等基本情况。余正明对要合作的化工产业前景进行了分析,并就化工产业落地我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余正明表示,临湘区位、自然资源优势明显,园区基础设施完善,工业厂房配套齐全,营商政策完备,到临湘发展将大有可为。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建华表示,城陵矶新港区正在打造千亿电子信息产业,在电子信息产业与该公司未来有很大的合作空间,项目落地后,政府将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无偿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会上,市委书记谢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他指出,临湘目前营商环境好,生气勃勃,视野开阔,是一个正在发展的临港临江的工业城市。与港区的合作更是大大增强了我市未来发展的战略优势。同时,我市化工人才济济,对产业的落地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谢胜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竭诚为企业提供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吸引更多电子、化工企业最快的速度落户临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