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赴湖北省监利县考察家居产业
来源:临湘市贸促会   日期: 2019-06-06 15:05
浏览量:1 | | | |

为学习借鉴外地家居产业招商的先进经验,加快我市竹木家居产业园区发展。6月3日,临湘市竹木家居建设指挥部领导魏新咏、易新建、王友华、彭海云,以及市贸促会、市保建投、羊楼司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监利县副书记、组织部长、政法委书记杨从国、监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尧阶等陪同。

 

 

 

 

 

 

 

学习考察团一行深入香港家居产业园、元宗家居、鸿普轩家居、高品家居等园区和企业,详细了解其园区规划、管理、职能职责和企业生产、销售、前景等方面情况。

 

 

随后在座谈会上,监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尧阶详细介绍了监利县家居产业发展思路。宾主双方围绕用地计划、土地报批手续办理、园区“八通一平”建设、招商项目优惠政策、环保、安全、消防等服务保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临湘市竹木家居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魏新咏表示,临湘要研究借鉴监利发展理念,迅速推动竹木家居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