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组团赴重庆两江新区考察学习
来源:临湘市贸促会   日期: 2019-06-17 08:32
浏览量:1 | | | |

5月31日,临湘市组团赴重庆两江新区学习园区规划设计和招商引资先进理念,并考察相关企业。市领导谢胜、余岳雄,及工业园、科工局、贸促会、惠临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机器人展示中心、神华薄膜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超硅半导体有限公司、大地企业公园等地,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生产经验情况及发展方向。

 

在神华薄膜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该项目总投资27.5亿,主要从事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拟采购德国Manz公司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线一条,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306MWp的生产能力。宾主双方还就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落户临湘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论证。

 

考察中,大家观园区、看项目、进企业,一边听、一边看,找差距、学先进。在看到花园式管理的大地企业公园和现代化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今后将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思路,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完善园区管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