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投资促进事务中心主任潘建南一行到我市调研
来源:临湘市贸促会   日期: 2019-06-17 08:35
浏览量:1 | | | |

为落实岳阳市“2+10+20”工程,进一步推动钓具浮标产业发展,6月4日,岳阳市投资促进事务中心主任潘建南一行到我市调研钓具产业发展情况。市领导彭海云、李炎岳,及工业园、贸促会、钓具(浮标)产业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潘建南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小凤仙钓具、池海钓具等企业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方向,并在钓具(浮标)产业办会议室与相关单位及企业、协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岳阳市投资促进事务中心副主任李敏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钓具(浮标)产业办主任龙志敏介绍了我市浮标产业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池海钓具和电商协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钓具(浮标)产业副指挥长李炎岳就钓具产业发展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潘建南指出,深入调研之后很有感触,临湘钓具产业做实了规划、做大了产业、做成了品牌、做成了企业、做富了居民。同时,潘建南要求产业发展的目标任务要完成好,规划蓝图要坚持好,招商引资要选择好。最后,潘建南表示,岳阳将为临湘钓具产业发展搭建更大的平台,通过加大“走出去”和“引进来”力度,促进钓具产业发展将取得更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