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招商再扬帆-临湘市招商小分队赴惠州考察
来源:临湘市贸促会   日期: 2019-06-28 08:41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学习了解高端智能制造、新材料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6月16日—17日,临湘市招商小分队赴惠州考察项目,市领导谢胜、彭海云、刘星魁,及工业园、科工局、贸促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

 

16日下午,小分队一行来到了惠州市鼎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奥华电子有限公司和广东正鼎投资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验情况及发展方向,并与公司高层进行了座谈交流。

广东正鼎投资有限公司主要着力于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两大领域,围绕移动互联网终端和自动化人工智能产业,拥有六家高新科技企业,旗下的惠州市正牌科电有限公司6月13日成功入选国家工信部第一批全国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惠州奥华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销售汽车插座、线束、精密连接器等汽车部件的企业。

 

惠州市鼎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爱良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产品、技术、未来发展的方向等方面情况。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二次电池化成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所研制生产的化成分容设备精度及稳定性达国内领先水平。曾爱良表示,公司计划扩大生产规模,做大做强,力争两年内上市,前期到临湘滨江园区考察后,对我市产业定位及配套十分满意,有意向将企业迁回临湘,回家乡发展。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17日上午,小分队一行到惠州赢合科技公司实地考察。赢合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新能源职能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在座谈时,市委书记谢胜详细介绍了我市区位交通、土地矿产资源、产业配套、政策优惠等方面的优势。谢胜指出,随着新金宝、华为、恒大、航天新材料等一批大好项目先后落户岳阳,将极大带动智能制造、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同时,我市与城陵矶新港区合作共建的新兴产业园为承接重大产业项目搭建好了平台,大的格局框架已经形成,热忱欢迎企业家们到我市考察调研、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双赢。赢合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维东当即表示,近期将组团到我市实地考察,寻求合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