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出击对接项目 参展招商齐头并进
来源:临湘市贸促会   日期: 2019-07-09 08:43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组团参加第八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暨世界食品广州展

 

6月27日上午,根据省、市贸促会相关工作要求,在岳阳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李白才等带领下,临湘市贸促会会长杨奕及相关工作人员,组织湖南三湘四水茶业有限公司、临湘市湖香艾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临湘市红荞液香妃竹酒厂三家企业,组团参加了第八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暨世界食品广州展。

 

第八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暨世界食品广州展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共同主办。展会以广州为窗口,依托强大的中国消费市场需求,全力打造成为华南地区国际化和专业化程度最高的食品展览会。展会汇聚国内外最优秀企业,展商与买家需求的高度匹配,专业优质的服务,都在不断为展会赢得更高的买家人气。2019展会展览总面积80,000平方米,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专业采购商达80,000人次,总观众数量达10,000人次。

 

 

 

 

 

 

 

展示期间,广东卫视对我市参展企业进行了专题采访,香妃竹酒的张总接到了浏阳、陕西等地共100多万元的订单喜笑颜开,湖香艾的刘总接到了湖北、吉林等地的近5万元订单,同时还与一批采购商正在洽谈对接中。通过此次组织企业参展,推动了我市食品食材行业的交流和合作,为我市食品食材产业开放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和机遇。

 

27日下午,临湘市贸促会组织招商小分队开展敲门招商活动。小分队在广东省湖南临湘商会新任会长陈金秋的带领下,先后前往佛山市力山研磨有限公司、深圳数博环球电子有限公司、东莞五金家具行业协会、东莞市欧威姆混凝土机械配件有限公司等地就机械制造、活性炭等项目洽谈对接。并与乡友企业家周立新,就百倍力植物饮料项目投资协议,进行了当面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