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力智能科技公司考察团到我市考察
来源:临湘市贸促会   日期: 2019-07-22 09:32
浏览量:1 | | | |

7月10日—11日,赢合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维东、惠州市鼎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爱良、惠州奥华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明一行到我市考察。市领导谢胜、余岳雄、彭海云,及工业园、贸促会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城陵矶集装箱码头、滨江工业园标准化厂房、杨桥地块和三湾工业园,详细了解我市区位交通优势和产业发展规划,考察项目用地选址情况。

 

10日下午,考察团在三湾工业园会议室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工业园主任刘星魁详细介绍了工业园及项目拟选址地情况,客商代表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惠州市鼎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电池智能生产线研究开发和生产经营的企业。该公司负责人曾爱良和黄明是临湘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号召,有意向将企业迁回家乡,并做大做强,争取2-3年内上市。公司表示,该项目落地后,将带动上下游产业链的相关企业陆续落户临湘,将为我市智能制造、新能源板块开创新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