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文旅专家团来我市考察全域旅游
来源:临湘政府网   日期: 2019-09-06 11:16
浏览量:1 | | | |

8月29日至30日,上海市农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殷文谦率文旅专家团来我市考察全域旅游。市领导廖星辉、吕乐、熊丽等分别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殷文谦一行先后来到羊楼司镇龙窖山村、梅池村、湖南省池海浮标钓具有限公司、市国际垂钓中心、白云湖公园、聂市镇黄盖湖杨花咀湿地、乘岭湘莲基地、黄盖镇稻田公园、沿湖风光带、江南镇油菜花基地、临湘塔生态文化园等地,实地察看我市旅游设施建设,详细了解我市全域旅游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专家团成员在观看我市旅游宣传片后,纷纷就如何提升我市全域旅游发展中的资源利用、文化保护、规划编制、农业发展、景观创新、产品构建、旅游布局、产业融合和品牌打造等方面积极发言,为我市旅游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表示,专家团为我市发展全域旅游出谋划策,让大家茅塞顿开。下阶段,我市将认真吸收、运用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及时转化为实践成果,推动我市全域旅游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