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到我市考察项目
来源:临湘政府网   日期: 2019-09-06 15:26
浏览量:1 | | | |

9月5日,湖南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玉胜一行到我市考察文旅古镇项目。市领导谢胜、廖星辉、熊丽、李征雷,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上午,吴玉胜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浮标特色小镇、白云湖公园、北部新城、五尖山公园、国际垂钓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城区商业布局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为项目选址打基础。

 

座谈会上,宾主双方首先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和我市旅游宣传片。吴玉胜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及文旅古镇项目基本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对吴玉胜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临湘旅游资源丰富,但还缺少挖掘和整合,希望企业扎实做好前期基础工作,确保项目取得好的成效。

市委书记谢胜详细介绍了我市的交通优势、山水资源和文化特色,特别是三国文化、盛唐文化和古瑶文化有很深的底蕴,可以作为古镇开发的结合点之一。他表示,希望双方迅速成立项目联络组,加强对接,同时,他还要求企业立即组织专业策划团队到临湘实地调研,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将全力配合,在10月份形成概念性规划后,双方再进行实质性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