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举行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临湘政府网   日期: 2019-10-08 15:15
浏览量:1 | | | |

今天上午,临湘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航天用超大型铝合金材料二期项目、年产15万吨脱硫石膏项目等5个项目正式落户临港新兴产业园。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范星辉,我市领导谢胜、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蔡吉伟、彭海云,以及工业园、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发改局、惠临公司、贸促会等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临湘市委书记谢胜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岳阳观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昌迅科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无锡厚和纸制品有限公司、中广核新能源湖南分公司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他指出,临湘历来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始终坚持“工业强市、园区兴工、项目立园”。特别是今年来,我们积极创新思路,与湖南城陵矶新港区深度合作,共建共享“临港新兴产业园”,重点发展新材料、电子信息、机械制造等科技密集型、环境友好型产业,进一步加快了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今天签约的五个项目,都是难得的大项目、好项目,必将为临湘园区建设乃至市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强大动力。

 

谢胜强调,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落地、投产见效。乘势而上,全力加快项目投资建设。同时承诺,临湘一定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零距离”贴身服务、“零缺陷”个性服务、“零干扰”优质服务,真正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好事好办,保障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签约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致欢迎词。5位企业家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规模及情况。据了解,此次共集中签约5个项目,即航天用超大型铝合金材料二期项目、年产15万吨脱硫石膏项目、厚和包装材料项目、15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湘盛合作开发项目。5个项目全部投产后,总产值逾120亿元,可提供就业2000多人,必将为临湘园区建设乃至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