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星辉率队赴梅州、深圳等地考察招商
来源:临湘市贸促会   日期: 2020-05-25 09:03
浏览量:1 | | | |

为加快推进我市产业链招商,5月20日—21日,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带队前往广东梅州、深圳等地考察招商,副市长彭海云,及工业园、政府办、贸促会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20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到广东冠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与公司高层座谈交流,洽谈投资合作协议。该公司是在“新三板”挂牌的军民融合“民参军”企业,专业研发、制造高精密度特种高频电路、高频复合电路、微波射频集成电路、模块集成电路等不同类型多种集成电路、电子设备、人工智能、智能保密柜、智能保密锁、雷达配套设备的综合性电子类产品,特别在特种高频电路、高频复合电路和微波射频集成电路等具有核心竞争力。

 

经过磋商,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并于21日上午正式签约。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150亩,落户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智能安防电子信息产业项目,主要从事研发、制造和销售集成电路、电子设备、人工智能、智能保密柜、指静脉密码锁和密级安防系列物联网产品。项目的落地将有力推动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21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到深圳比翼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该公司主要生产光猫、路由、交换、POS机产品以及物联网模块。宾主双方就在我市投资网络通信电子信息产品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项目总投资12亿元,拟租赁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园3栋标准化厂房约3万平米,主要从事研发、制造和销售网络通信、智能终端、芯片和物联网模块等电子产品。经过洽谈,双方就具体投资事项达成了一致,协议条款基本敲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