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胜主持召开产业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临湘市贸促会   日期: 2020-06-01 08:47
浏览量:1 | | | |

5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召开产业项目建设调度会。市领导余岳雄、蔡吉伟、孙少游、彭海云等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项目建设推进责任单位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后段措施及工作建议等情况汇报后,谢胜指出,2019以来,我市不断完善“一园三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与城陵矶新港区深度融合,牵手创办“临港新兴产业园”,提升项目建设平台,产业发展实现质的飞跃。

 

如何抓好下阶段园区发展,谢胜强调,只有推动各个项目建设的真正落地,才能推动临湘的发展。他要求,要有强烈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压实责任,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对接,推动产业发展。要加强领导,进一步明确重点产业链,优化结构,加强调配,尽快促进重大项目落地。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守住底线,不踩红线。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严格把关,推动基础设施和产业设施配套工程建设。要进一步谋划产业发展思路,为未来产业发展腾出战略空间,抢抓机遇,坚定不移走园区高质量发展道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理清思路,按照时间节点,列好任务清单,明确任务时限,定时上报工作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