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胜率队赴洛阳考察招商
来源:临湘市贸促会   日期: 2020-06-01 08:48
浏览量:1 | | | |

5月28日—29日,临湘市委书记谢胜率队赴洛阳市考察招商,城陵矶新港区副主任伍刚、临湘市副市长彭海云,及正威国际集团投资管理中心邓伦、深圳旺焱科技张颖、临湘贸促会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29日上午,考察团一行来到洛阳合能电气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该公司是以电力自动化设备、车辆行业试验设备、矿山石油行业试验设备、电能质量改善装置的开发、制造为核心,以工业自动化控制和机电一体化为基础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汽车、工程机械、船舶、轨道交通、机械制造、煤炭、钢铁、冶金、科研院所、大学高校、矿山机械、石化、造纸、纺织、建材等众多行业。

 

 

在交流座谈会上,合能电气董事长张华平介绍了项目情况 。谢胜表示,非常感谢正威集团的牵手合作,合能电气是一家踏实研发产品的企业,思路变则过程变,该公司研发的轮毂电机是里程碑、标志性的产品,是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最佳解决方案,能将车辆做到极简,省略了离合器、变速箱、传动轴、差速器、分动器等传动部件,将颠覆整个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格局,临湘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搞好服务,为项目落地搭建好平台,并真诚希望项目尽快落地,在临湘这片热土上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