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星辉调研文旅、卫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临湘市贸促会   日期: 2020-06-10 15:47
浏览量:1 | | | |

6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调研旅游、卫键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切实抓好项目科学统筹规划,加快补齐文旅、卫键工作短板,努力增进民生福祉。副市长熊丽一同调研。

 

廖星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6501航空航天旅游区二期景区建设、最美长江岸线临湘示范段、市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建设等项目。每到一处,廖星辉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规划图纸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廖星辉强调,要充分利用当地特色优势资源,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努力打造我市旅游业态新亮点;要坚持民生导向,从群众需求出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逐步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发展内涵,切实满足群众基本医疗需求;要加快工作进度,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