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星辉专题调研浮标(钓具)产业链工作
来源:临湘市贸促会   日期: 2020-06-28 08:26
浏览量:1 | | | |

6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在专题调研浮标(钓具)产业链工作时指出,要着眼产业链条,扶优做强、招大引强、加强品牌建设,确保浮标(钓具)产业健康发展。副市长刘如乐等一同调研,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市浮标(钓具)产业园浮标公共实训基地、岳阳恒正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等地,廖星辉一行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实训基地建设进度、规划设计和恒正公司生产经营等情况。

 

调度会上,市浮标产业办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我市浮标(钓具)产业链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做强产业链条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廖星辉指出,要着眼产业链条,摸清底子、夯实基础,以浮标为中心,全产业链谋划,推进钓竿、钓线、钓箱、钓饵等钓具产业链发展。要着眼扶优做强,培育本土优势企业,加大政策、资金等帮扶力度,大力发展电商,引导企业提高综合素质,规范经营、提升品质、抱团发展。要着眼招大引强,健全客商库和项目库,通过协会、企业以商招商,针对性引进外地特色企业,强链、延链、补链。要着眼品牌建设,加快产业整合发展,打造临湘浮标公共品牌,加大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力度,确保浮标(钓具)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