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情相系 共赢发展
来源:临湘市贸促会   日期: 2022-05-25 10:48
浏览量:1 | | | |

——临湘在第十届全球湘商大会上成功签约10亿元项目

5月23日上午,第十届全球湘商大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株洲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代表、境内外湖南商会代表、三类500强企业代表等300余名嘉宾齐聚株洲主会场。357个境内外商协会组织逾10万名湘商通过图文直播平台和会议系统在线参会。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株洲主会场作主旨演讲并宣布开幕。

 

 

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率队参加第十届全球湘商大会。由双阳高科化工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建设的年产30万吨过氧化氢项目作为湘商大会重点项目,刘琦市长代表临湘市人民政府与企业方代表上台签约。

今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进湘商回归工作,通过建立乡友信息库、对接商协会、搭建乡友活动平台、包装招商项目等方式,持续深化“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成效。截至目前,已签约由乡友投资30亿元的湘北大数据产业园、投资10亿元的智慧物联产业园、投资5亿元的10万吨/年高品质连二亚硫酸钠等产业项目8个,1-4月湘商企业实际到位资金27.29亿元,完成岳阳市下达的全年“湘商回归”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