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产品展示 优势产业推介 ——第三届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上的“临湘形象”
来源:临湘政府网   日期: 2022-11-14 11:21
浏览量:1 | | | |

11月11日,一场开放发展史上的盛会——第三届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如期而至。此次博览会为期4天,期间举行了口岸发展合作论坛、投资贸易招商推介会、中西部自由贸易试验区协同开放发展论坛、中非口岸经贸合作发展论坛、国际口岸商贸企业采购对接会、展览展示等活动。我市充分利用博览会平台,抓住展示推介机会,通过专题招商推介会、产品展示展览、项目签约等形式充分展示临湘形象。

 

 

口博会期间,我市在岳阳市阿波罗御庭酒店一楼宴会厅举办了专题招商推介餐叙交流会,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毛七星,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岳阳市贸促会会长范泽容,我市市委书记王文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市领导易兴建、蔺佳、邓纬等出席,百余名境内外湖南异地商会嘉宾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对我市投资环境、产业优势、政策环境等进行了积极推介,与会嘉宾对我市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部分企业表达了赴我市进一步考察的意向。在此次餐叙交流会上,羊楼司镇的“十三村”酱菜、龙窖山矿泉水,聂市镇的永巨黑茶,詹桥镇的黄精酒,桃林镇的“桃林佬”豆干等临湘特色产品令与会嘉宾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临湘市的特色产业既“特”又“优”,令人印象深刻。

 

在岳阳市文华艺术会展中心的展览现场,我市湖南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湖南池海钓具有限公司、瑞琦户外用品有限公司、高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盛农林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与境内外200余家企业同台竟展,浮标、酱菜、茶油、艾产品等受到众多市民及游客的青睐,现场展销人气旺盛。湖南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武表示,此次博览会在疫情期间如期举办,对企业来说意义重大,为我们本地企业展现企业形象,提升企业知名度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

 

此外,在投资贸易招商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投资4.2亿的湖南斯派克高效催化剂项目与临湘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功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