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湖南奇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入园”协议
来源:临湘市贸促会   日期: 2022-10-24 09:41
浏览量:1 | | | |

近日,我市与湖南奇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入园”协议。岳阳市政府二级巡视员范安珲,我市市委书记王文华,市领导易兴建、吴天星、杨善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湖南奇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合作情况,并与我市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就双方合作项目签订“入园”协议。

 

据了解,湖南奇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在我市高新区绿色精细化工产业园投资14.98亿元,建设化工新材料和医药中间体项目。其中一期投资4.98亿元,占地面积120亩。

 

王文华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启共谋发展的新篇章。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意识,高效协调、高位推动、全程帮办、上下联动,加速推动项目各项手续办理;要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建设环境、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服务态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竣工、早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