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又一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临湘市贸促会   日期: 2022-10-28 09:50
浏览量:1 | | | |

10月27日上午,我市与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项目洽谈会,并成功签订入园协议。市委书记王文华,市委副书记、市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易兴建,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新材料事业部总经理彭超义,湖南比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宇等出席。

 

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原铁道部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橡胶试验室,现为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一级子公司,是一家A股上市企业,主要从事高分子减振降噪产品、高分子复合改性材料和特种涂料及新型绝缘材料三大系列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该公司计划与湖南比德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4亿元,在我市高新区绿色化工产业园投资建设NDI原材料及制品项目。

 

 

王文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项目的落地必将促进我市高新区精细化工产业集群快速发展。相关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为项目的实施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协助企业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同时希望企业,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高起点、高标准做好环评和安评等相关工作,加快项目推进速度,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