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变化 谋发展 展未来 临湘市召开寓外乡友迎春座谈会
来源:临湘市贸促会   日期: 2023-01-21 09:47
浏览量:1 | | | |

1月19日下午,临湘市召开以“乡情相系,共赢发展”为主题的寓外乡友迎春座谈会,近一百名寓外乡友代表欢聚一堂,畅叙桑梓情谊,共谋家乡发展。市领导王文华、刘琦、易兴建、李其报、彭海云、郑斌、吴国良、夏逢响、蔺佳、吴天星、罗筱波、杨善、邓纬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为了能让寓外乡友深入了解临湘经济发展现状,更加直观地感受我市营商环境的变化,会前,市委、市政府还精心组织参会乡友前往临湘市高新区重点建设项目、文创园、智慧政务服务大厅等地参观考察,并观看了我市宣传片。

 

市委书记王文华主持座谈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会的企业家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国良介绍了临湘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易兴建介绍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情况。

 

座谈会上,汪敏、李晖、王国秋、李文钢等9位乡友代表发言,在现场看过园区产业发展和政务服务大厅后,他们纷纷表示对近年来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传统产业转型、挖掘潜能优势、凝聚临湘商业力量等方面畅所欲言,为临湘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会上,还为所有乡友发放了“大礼包”,里面包含《湖南省商务厅关于开展“湖南招商金点子”活动的通知》、“全球湘商荟”微信公众号介绍、《临湘市招商引资重点推介项目》、《临湘市闲置资产项目册》等宣传资料。

 

最后,王文华对参会寓外乡友代表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最浓不过桑梓情,广大乡友们始终牵挂家乡、反哺家乡,为临湘快速发展提供了支持;最亲不过故乡土,临湘风景这边独好,好戏正在上演,未来发展可期,我们千方百计稳增长,家底更加殷实,大干快上谋发展,家业更加兴旺,持之以恒优环境,家园更加靓丽,用心用情惠民生,家人更加幸福;最美不过回家路,希望各位乡友一如既往关心家乡建设,当好临湘建设发展的指路人,对外开放的牵线人,公益事业的热心人,投资兴业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