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琦主持召开2023年新春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临湘政府网   日期: 2023-02-15 11:04
浏览量:1 | | | |

共抒创业情怀,共襄发展大计。1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主持召开2023年新春企业家座谈会,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大家的真知灼见和困难诉求,帮助大家解决生产经营中的痛点堵点问题,支持企业做稳做好做大做强,齐心协力推动临湘高质量发展。市领导易兴建、吴国良、蔺佳、杨善、李伟峰、李开龙、姚铁军、李伟、邓纬等参加会议。

 

会上,刘琦认真倾听企业代表发言,与企业家和与会同志深入交流,探讨破解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思路举措,政企齐心协力、共同谋划推动临湘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琦强调,民营经济要自信自强,当好临湘经济发展的“顶梁柱”。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能深刻把握临湘发展的“时”与“势”,进一步保持定力、坚定信心,自立自强、苦干实干,乘势而上、借势发展,在临湘高质量发展中打头阵、当主力、挑大梁;企业家要先知先觉,当好经济快速恢复的“主导者”。希望广大企业家胸怀全局、融入大局,紧跟潮流、争创一流,做精主业、做大企业,筑牢防线、守住底线,抓住机会、勇于自我革新、敢于迎接挑战,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先机、拔头筹、占高地,在新形势中建立新优势、在新机遇中实现新跨越;部门单位要用心用情,当好助力企业发展的“店小二”。为民营企业“帮困解难”“保驾护航”“引路搭桥”,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