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乡情 促回归 ——刘琦走进北京岳阳企业商会推介招商
来源:临湘政府网   日期: 2023-02-15 11:08
浏览量:1 | | | |

 

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带队拜访北京岳阳企业商会,并与部分临湘籍的企业家们共度佳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市政府办、市财政局、市贸促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琦一行走访了部分在京乡友企业,并与商会副会长张林君、商会执行秘书长黄新发等乡友代表召开座谈会,推介家乡招商引资惠企亲商政策,欢迎乡友“回故乡、建家乡”,投资兴业,合作开发,互利共赢。座谈会上,市贸促会重点推介了临湘高新区的规模、布局、整体功能和招商引资的优惠、优选条件。乡友们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传统产业转型、凝聚临湘乡贤力量等方面畅所欲言。

 

2023年是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飞跃之年。刘琦表示,临湘始终把发展放在第一位,这次到北京来,就是了解情况,捕捉商机,加快发展。临湘过去的发展得到了寓外乡友的大力支持,临湘未来的发展更需要寓外乡友的热忱相助。临湘乡友在北京积累了人脉、资源、见识、信息,期盼大家一如既往宣传推介临湘,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临湘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希望寓外乡友积极响应“湘商回归”的号召,回乡投资兴业,共创临湘美好明天!参加交流座谈的乡友们纷纷表示,最难忘的是故土,最牵挂的是乡愁,要把加快家乡发展作为己任,做好宣传员、争当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