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华率队赴外省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带回63亿元项目投资
来源:临湘政府网   日期: 2023-02-15 11:08
浏览量:1 | | | |

2月7日—10日,市委书记王文华率队赴山东省青岛市、滨州市、德州市、浙江省义乌市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并成功签订多个项目,总投资额达63亿元。市领导易兴建、蔺佳,市高新区、市生环局、市应急管理局、市贸促会等单位负责人一同考察。

 

王文华一行先后前往青岛海利尔集团、青岛恒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滨州裕能化工有限公司、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吉成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沟通对接项目合作事宜。

 

招商考察期间,王文华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我市的区位优势、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投资要素保障情况。双方并就如何推动拟合作项目加快落地达成初步共识。

 

王文华指出,临湘正处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具有政策、资源、区位、承载大项目能力等多方面优势。双方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让临湘的区位优势、产业链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我市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完善的体制机制、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为合作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企业家们表示,临湘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布局合理、营商环境优越、招商力度空前、发展潜力巨大,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其公司将立足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对接,优化合作模式,共同抢抓市场机遇,实现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