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省五市 市委书记王文华带队招商再发力
来源:临湘政府网   日期: 2023-03-24 11:01
浏览量:1 | | | |

3月19~22日,市委书记王文华带队赴江苏省泰州市泰兴市,苏州市常熟市、虎丘区,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福建省泉州市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市领导易兴建、吴天星,市高新区、市生环局、市应急管理局、市贸促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王文华一行先后前往泰兴市联氟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常熟新材料产业园、大金氟化工(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宁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福氢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兴越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福建省泉州市中郡庄艺(泉州)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沟通对接项目合作事宜。

 

招商考察期间,王文华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我市的区位优势、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投资要素保障情况。双方并就如何推动拟合作项目加快落地达成初步共识。

 

王文华表示,临湘将秉承“亲商、重商、安商、尊商”理念,持续优化服务,把临湘打造成为要素聚集的“磁场”、企业发展的“沃土”、投资兴业的“宝地”,用主动的作为、靠前的服务、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环境,为来临发展企业排忧解难、创造条件、做好服务,积极助力企业对接相关项目需求,努力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