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又签约一项目,李挚出席
来源:临湘市贸促会   日期: 2023-03-31 15:31
浏览量:1 | | | |

3月30日上午,上海开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临湘高新区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举行活性炭资源化再利用项目签约仪式。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魏淑萍,岳阳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孙志诚,临湘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琦,临湘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蔺佳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李挚一行实地考察了上海开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项目合作实验室,详细了解活性炭资源化再利用技术研发及科研成果转化。

 

仪式上,刘琦市长介绍了我市区位、交通、产业等方面的优势,临湘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让每位客商都能在临湘放心立业、安心创业、匠心兴业。上海开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倪从兵介绍了项目投资情况,表示临湘正在成为名副其实的发展热土、投资沃土,承诺该公司将以先进的理念、科学的管理、充裕的资金推动相关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

 

 

 

 

李挚市长充分肯定了临湘市招商引资力度及开鸿环保活性炭资源再利用项目的“含绿量”“含新量”“含金量”,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充满期待。要求政府全力做好服务,加快推进速度,把“规划图”细化为“施工图”、转化为“实景画”,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达效。

 

刘琦一行此行还前往了江苏常熟开展招商,先后考察了江苏常熟新材料产业园智慧园区管理指挥中心、特勤消防站、污水处理厂、水处理生态湿地及氟化工企业,并与苏州福氢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就临湘氟化工基地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就具体协议条款达成初步意见,力争尽快签订具体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