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福氢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含氟新材料项目正式落户我市
来源:临湘政府网   日期: 2023-04-14 08:36
浏览量:1 | | | |

  4月4日晚,我市与苏州福氢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总投资50亿元的含氟新材料项目正式落户我市高新区。市委书记王文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市领导易兴建、蔺佳、吴天星,苏州福氢氢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庆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项目将分两期建设,一期主要投资建设年产2万吨二氟一氯甲烷、1万吨四氟乙烯、1万吨四氟乙烯共聚物等装置及配套公辅工程。二期建设年产1万吨六氟磷酸锂装置、1万吨PVDF装置、1万吨双氟磺酰亚胺锂装置。一期达产后,年产值可达20亿元,创税2亿元左右。

  王文华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我市将全力做好项目推进服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打造优越环境。同时希望企业,要高标准、高起点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推进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