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美酒 香飘蓉城 ——临湘市组织宁河酒业参加第108届全国糖酒会
来源:临湘政府网   日期: 2023-04-17 08:40
浏览量:1 | | | |

  第108届全国糖酒会于2023年4月12日-14日在成都市举办。按照上级工作要求,为助力企业持续抢占先机、开拓市场,在岳阳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戴斌的带领下,我市组织了湖南宁河酒业有限公司参加展会。

  本届糖酒会共设置10大展区及17个专区,共有6517家国内外知名食品和酒类企业参展,展商展品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展区面积超32万平米,参与客商人数将超30万人,规模创历届之最。

  宁河酒业生产的清坤茶酒荣获2021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并多次被湖南经视、岳阳日报等媒体报道。虽是首次参展,但清坤茶酒深受采购商和当地群众欢迎,展会期间前来咨询洽谈的客商络绎不绝,顺利签下了10多万元的订单。通过此次参展,帮助企业展示了形象、拓宽了眼界、抢占了市场,为我市食品加工产业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