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岳商大会”临湘市寓外乡友餐叙交流会举行 王文华 刘琦出席
来源:临湘政府网   日期: 2023-05-06 08:41
浏览量:1 | | | |

  5月5日上午,第三届“岳商大会”临湘市寓外乡友餐叙交流会在岳阳市南湖宾馆举行。市委书记王文华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主持,市领导易兴建、李其报、彭海云等出席,上海湖南商会会长、上海伟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湘商资本有限管理公司董事长谢东海,北京岳阳企业商会会长、北京中联智库咨询公司董事长、泰益投资管理公司创始合伙人汪敏等寓外乡友及我市部分企业家代表受邀出席。

  交流会现场,王文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54万家乡人民,向寓外乡友、企业家回到家乡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近年来,我市立足连接南北的区位优势、六线贯通的交通优势、通江达海的港口优势、矿产丰富的资源优势、底蕴深厚的人文优势、便捷高效的政务优势、特色鲜明的产业优势,坚持以融城、融产、融港为主线,牢牢锚定“湖南通江达海开放前沿区、长江绿色发展示范区、省域副中心城市拓展区”的定位,不断加快“生态立市、产业强市、港口兴市、开放活市”的步伐,着力构建“产业集聚、滨江开发、融城发展、乡村振兴、品质生活”新格局,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全力打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风生水起的发展生态、风平浪静的社会生态、风和日丽的自然生态。

  王文华表示,当前的临湘,风景这边独好、好戏正在上演、未来发展可期。他希望寓外乡友在追梦前行的同时,不忘乡音,不忘乡愁,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建设、支持家乡发展,当好宣传员、招商员、爱心员、创业员,在全市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的热潮中捕捉商机、抢占先机,积极返乡投资兴业、安居乐业,共创临湘高质量发展美好未来,共筑临湘的光荣与梦想。

  交流中,《一起爱上新临湘》原创作者曾梦乔与岳阳籍著名歌唱家刘介华、晏菲等嘉宾在现场用歌声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