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大市场旁临湘湘北购物广场商铺产权证及返祖纠纷
来信人: 陈阿龙
来信时间: 2020-10-23 11:56:17
内容:

敬爱的市长大人,

您好!

市长大人,您作为人民的父母官,是人民的靠山,也是城市发展的希望!您是地方的表率,更是人民心中的敬畏,所以请您务必得为民做主,为民伸冤!

今天起笔举报“临湘大市场旁临湘湘北购物广场商铺产权证及返祖纠纷”一事端,事起2016年1月,临湘湘北购物广场商铺正式开盘起售,在交钱认筹时房产方强制要求签订返祖协议,并承诺于2017年10月交房以及齐备产权证。时隔近4年,至今房产证迟迟未下来,租金也已经逾期1年未及时返还,并且现在出售方负责任既不接电话、也作为、也不积极处理。目前受害人群波及整个购物广场房产购买者,事情正在继续蔓延和恶化。因此,我仅作为维权代表,特此举报维权。

在此恳请市长大人督促、彻查并惩处相关肇事者,还人民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交代。

此致

敬礼

商铺购买者受害者代表

2020.10.23

附件1:4.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0-11-02 15:59:23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访137010号交办函的回复

陈阿龙:

您好!收到您的来信,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科室进行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1、您所反映的房产证问题,建议咨询临湘市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临湘市自然资源局);、

2、租金问题,建议您与开发商进一步协商,如协商不成,可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临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1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